close

大約是早上八點多到九點之間的夢

我面前有一個框起來的圓框,裡面有許多小蟲,有扁平半透的,有細長的,都是溼漉漉,全身包覆著溼亮的黏液。
我以充滿厭惡的決心,用一個類以椒鹽罐的東西,用底部壓扁那些小蟲,忍著噁心,看著蟲汁四溢,覺得愈壓,蟲汁就變的愈多,已積了一層薄薄的黑色汁水,突然冒出一隻像蟑螂的大蟲,手比心快的往下壓,黑紅色蟲汁就像爆漿似的爆裂出來。突然,那黑色汁突然開始快速冒泡。讓人戰慄,驚疑不定。一時覺得沒什麼,大意的將手上擦手的衛生紙團投入泡泡中,激起泡泡團像沸騰狂亂暴漲,迅速溢出了圓框邊緣,並快速增大體積,泡泡團像是有自己的意識,滾出了圓框,沾了旁邊的食物麵條,將之腐爛,腫脹的麵條又再腐爛,瞬間累積了一大團腐爛食物團,位置正好在門口內部,擔心被人誤會是沒有按時清理未吃完的食物而導致腐爛,被經過門口的人誤會成髒亂的人。
突然一陣烈風從旁邊的通風口刮來,將泡泡團像沖水馬桶似的從管道中擦著火花沖將出去。
我驚了一身冷汗,暗自慶幸,幸好有那車怪風,不然可能會被泡泡團沾到身體也像食物一樣被侵蝕腐爛。

太過逼真的夢了,醒來時還以為真有其事,腦袋好一會兒轉不過來,需要說服自己那只是夢...餘悸猶存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